首页» 新闻动态» 人才招聘
人才招聘
2021年中德联合研究院招聘公告
发表日期:2021-04-23供稿:中德研究院

  南昌大学中德联合研究院(江西-OAI)(以下简称中德院)创立于1988年9月,是由原江西省教育委员会(现江西省教育厅)、江西省科学技术委员会(现江西省科技厅)、江西大学(现南昌大学)和德国波恩东亚研究院联合创立的,以食品科学与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科研机构,其宗旨是“培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高层次人才,开展创新研究,为发展江西食品产业经济建设服务”,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中外联合建立的教育与科研机构,隶属江西省教育厅。2003年9月24日中德双方合作期满后,中德院整建制移交给南昌大学,目前是学校独立的科研单位并保留事业单位法人地位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南昌大学中德联合研究院招聘计划


     

中德联合研究院

科研

4

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(0832)、医学类专业(10)、生物学类专业(0710)、化学类专业(0703),博士学历、学位。

联系人:吴芬  联系电话:0791-88333529 邮箱:jxoai@nc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