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» 新闻动态» 人才招聘
人才招聘
南昌大学海外优青招聘
发表日期:2021-04-23供稿:中德研究院

申请条件

01

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,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,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;

02

出生日期在1980年9月1日以后;

03

具有博士学位;

04

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、工程技术等;

05

在2021年4月30日前,一般应在海外高校、科研机构、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,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;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,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;

06

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,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;

07

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(来华)工作,或者2019年9月1日以后回国(来华)工作。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,全职回国(来华)工作不少于3年。

支持措施

薪酬待遇

80万元/年。

购房补贴

安家费、购房补贴合计100-180万元(不含国家、省市提供的生活补助)。

科研经费

国家资助经费100-300万元,江西省资助经费500万元,学校按实际需要提供科研启动经费。

学术团队

首聘期提供科研团队组建的条件支持,配备2-3名学术团队成员,在博士研究生、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上给予政策倾斜。

人才住房

提供人才周转房一套。

医疗服务

省内最强、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。

配偶工作

妥善安排配偶工作,或提供一次性生活补贴。

子女教育

市内多点多所幼儿园至高中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服务。

申请方式

请将简历发送至南昌大学人事处邮箱(同时发至各单位联系邮箱,详见页面底部),在邮件名中注明优青(海外)项目,并提交相关材料(含基本情况、教育背景、工作经历和业绩成果等)。

南昌大学工作团队将提供专业项目申报指导和细致的服务保障,全力协助您成功申报!